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20 10:00  来源:    浏览


4月19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B208会议室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处全体行政人员,工程训练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恒胜主持。

首先,王恒胜传达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毛彦琴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随后,王恒胜领学了毛泽东同志为中共中央起草的党内指示《反对官僚主义、命令主义和违法乱纪》和人民日报文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同时要求大家要正确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学习材料。入会人员就方案和学习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最后,王恒胜要求大家一定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好本职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切实做好为教学一线服务和为师生员工服务。撰稿人  孙春芳  审稿人:王恒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