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学校财务治理工作组到实验室管理处督导调研
时间:2022-04-29 11:00  来源:    浏览


4月28日,学校财务治理工作组到实验室管理处进行调研指导。学校财务专项治理工作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丁达安,成员黄芳,实验室管理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督导调研会,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恒胜主持会议。

王恒胜首先代表实验室管理处对工作组一行前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将全力配合工作组工作,虚心接受工作组指导。丁达安介绍了本次专项调研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随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谢日行从省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所属经费使用情况、实验室建设和大型仪器设备出租和共享情况、固定资产的管理和清查工作、对学校财务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等六个方面向工作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完汇报后,丁达安对实验室管理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实验室管理处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财务制度、项目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学校财务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最后,王恒胜表示通过本次督导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管理处财务专项治理的工作重点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我们将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专项治理工作,坚决杜绝出现违规违纪问题苗头,确保我校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验室管理处  撰稿人 孙春芳  审稿人 王恒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