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实验室管理处开展新学期工作研讨交流
时间:2022-08-30 17:47  来源:    浏览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实验室管理和建设各项工作,829日上午在办公楼B208室,实验室管理处研究谋划秋季学期相关工作。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刘国锋主持。

刘国锋首先对暑期实验室管理处在东校区多媒体改造、实验室基础条件建设以及实验室安全等系列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并提出要按照新形势下实验室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创新工作,提前谋划。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实验室安全科、建设与管理科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中心、科室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设想,并重点对疫情形势下工程实践教学的安排、以安全活动月为重点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及建设、以及重点推进的9号楼南楼实验室改造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和研判。

新学期,实验室管理处将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工作,狠抓管理制度和实验室队伍两个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实验室信息数据上报实验室在建项目跟踪与服务新建项目的布局谋划三项任务。刘国锋最后强调,实验室管理处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支持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基础条件建设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