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两个信息类科研平台建设项目通过学校验收
时间:2023-04-28 09:39  来源:    浏览

4月26日,“信息学院博士点科研平台5G毫米波传输技术及网络优化科研平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在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实验室管理处主持验收。

3F1E15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等部门及学科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建设汇报,审核相关文件、合同以及手续等资料进行质询与现场查验经过严格程序,两个项目通过建设验收。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新增开源机器人人工智能科研平台、红外遥感成像及探测系统、5G毫米波近远场信息处理、3D视觉引导系统等人工智能、大数据、光电探测与成像等学科方向的管理系统及仪器设备98台件。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我校信息及控制类学科的科研试验环境,提高科研服务水平和能力,并将在粮食生产、加工、存储、监控等信息化领域以及智慧城市、智能家居、自动驾驶等研究方向,开展科研合作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更好地支撑学科研究方向和特发展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文/李晓华 刘宏月 摄影/孙春芳 审校/张宏勋 审核/刘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