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时间:2023-06-07 16:13  来源:    浏览

近日,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先后深入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以及外语学院等单位,围绕实验师资队伍建设、大型仪器共享以及实验室开放管理等调研选题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大仪共享使用、实验室开放及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和老师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如何构建一支能健康稳健成长的实验室队伍,如何发挥资产利用效能实质性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和实验室开放,如何有效推进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等实验室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对各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并深刻认识到随着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的稳步推进,学校学科实力和科研水平显著提升,师生对实验室条件建设、运行管理以及使用效果等有了更高的需求。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将及时整理意见和建议,创新思路,更新理念,形成解决方案,确保主题调研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文/张宏勋 审校/王磊 审核/刘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