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6-23 09:11  来源:    浏览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为迅速落实整改任务,6月21号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B208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处室全体人员参加。支部书记刘国锋主持会议。

会前,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认真查摆、剖析缘由,并统一思想,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完成整改任务,用实际行动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会上刘国锋逐项逐条分析巡察组反馈的主要问题,并明确整改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求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巡察整改动员会


刘国锋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推动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业务工作开展。二要压实责任。要严格对照整改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狠抓落实,以一个个问题的解决,推动实验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三要紧盯时限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从严从实、务实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升实验室工作水平,以高质量整改成效助力学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

(  撰稿/孙春芳  摄影/孙春芳  审校/王磊 /刘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