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公告--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1-05-14 15:36  来源:    浏览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评教师课程材料进行会评,最终拟推荐国家一流本科课程18门。其中,线上课程3门,线下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课程7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3门。现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514日至2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7756700  联系人:符建华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拟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