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实验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申报材料公示
时间:2022-03-16 14:40  来源:    浏览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27号)和河南工业大学人事处《关于2022年工勤岗位等级考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实验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对申报高级技师的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316日至3231800,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须书面形式向实验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振离

联系电话:0371-67758098

附件: 2022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申报材料


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