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4 10:39  来源:    浏览


 

3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本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员会。

首先,支部书记王恒胜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对机关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本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对支部的党史学习进行了详细安排。

随后,王恒胜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

最后,王恒胜书记对本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要注重学习效果,在学习过程可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但要真正起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三是要学以致用,在学习过程中要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岗位要求相结合、与个人目标相结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