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实验室安全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01 09:50  来源:    浏览


3月31日,我处组织学校相关单位实验室安全主管领导、实验室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主讲,包括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势、安全事故致因理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关于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教育部2015-2020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概况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随后,部分老师到郑州大学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化学学院相关实验室、郑州大学技术物资流转平台进行了实地参观。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具有较好的参考价值。今后我处将继续组织实验室安全培训相关活动,不断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