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副校长陈桂香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任春鸣 邓鹏辉 时间:2021-04-21 14:30  来源:    浏览

 

420上午,副校长陈桂香在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恒胜的陪同下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她深入到工程训练中心的成形、车工、数控和电工电子车间,实地考察了实习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现场考察结束后,陈桂香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与中心的部分教职工进行了座谈。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磊汇报了中心的整体概况、教学运行与管理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教职工代表就中心的现状和发展交流了自己的想法

座谈陈桂香充分肯定了中心所取得成绩,并就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以学党史教育活动为抓手,强化学习,练好内功,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第二,以“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为契机,明确中心定位和功能,积极求变,主动适应人才培养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为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做出贡献;第三,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实习安全;第四,充分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中心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最后,王磊感谢陈校长的莅临指导,感谢她为中心指明了发展方向,开扩了工作思路,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把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得越来越好。(实验室管理处  撰稿人 任春鸣 邓鹏辉  审稿人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