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1 09:35  来源:    浏览

6月29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208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陈桂香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恒胜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在王恒胜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守了为党奉献一切的使命担当。

随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王恒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视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并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员义务。然后就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党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全体支部党员围绕议题,对自己近期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总结,针对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得失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一致认为,在学习党史教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重要论述方面,支部总体进展良好,但是仍然存在间断式学习党史的现象,我们要建立定期学习制度,坚持常态化学习,年轻党员要努力提高教育水平和能力,用实际行动发扬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