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副校长曹健、陈桂香到实验室管理处听取学校多媒体教室项目建设方案汇报会
时间:2021-07-06 17:49  来源:    浏览

7月6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在B208办公室召开学校多媒体教室项目建设汇报会,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教务处副处长谷存昌、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曹健副校长和陈桂香副校长到会听取汇报。汇报会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恒胜主持。

首先由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谢日行汇报项目的基本情况重点从项目的建设原则建设内容、具体方案和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大家就项目建设的设备配置、时间节点、方案细化、费用支出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

听取汇报后,曹健、陈桂香对实验室管理处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建设工作中务实、高效、科学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及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本项目的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多媒体教室是当今信息化教学的最基础设施,其建设的水平直接影响着教学效果,进而关系到教学质量,实验室管理处要充分利用好有限的资金,勤俭节约,切实做好我校多媒体教室建设工作;第二,环节多,任务重,实验室管理处要严格遵守项目建设规范,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第三,时间紧,工作量大,实验室管理处要克服困难和不利因素,充分利用好暑假这个时间节点,加班加点、做细做实,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第四,人员多,分项细,实验室管理处要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加强监管,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实施。

最后,王恒胜表示,实验室管理处一定认真落实两位校领导的指示,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细化工作流程,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狠抓建设实施过程,强化监管,确保建设项目安全有序、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下学期的正常教学做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