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河南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宣讲暨创新券系统使用实务操作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1-11-05 09:57  来源:    浏览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使用效益,114日,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D204会议室组织各单位实验室主任和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员参加河南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宣讲暨创新券系统使用实务操作线上培训,该培训会由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谢日行主持。本次培训是由河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和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共同举办。

   科技创新券是以河南省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企业创新的一种手段。我省科技型企业可根据《河南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双向补贴实施细则》(豫科{2018137号)文件要求,按照流程申领、使用和兑付,企业在向服务机构购买科技服务时,可用申领的科技创新券来抵扣一定比例的服务费用,其重点用于科技创新活动的检验检测。

   谢日行在培训会上向大家通报了我校对外科研检验检测服务情况,并强调推进科技创新券使用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能力、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和对外合作创新能力,希望各单位安排部署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更好地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和我省科技型企业的科技创新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