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
时间:2022-03-23 11:00  来源:    浏览


3月22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B208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处全体行政人员,工程训练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恒胜主持。

首先,王恒胜传达了学校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案件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详细解读了《河南工业大学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重点强调“六查”、“四改”和“五提升”的工作要求。

最后,王恒胜对处全体教职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六查”,认真查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第三要注重工作实效,以问题为导向,在“四改”上下功夫,补短板、堵漏洞,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第四要以案为鉴,严格工作纪律,严守纪律底线,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第五要深化以案促改,以改促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