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承接河南农业大学金工实习课程圆满结课
时间:2023-05-22 17:31  来源:    浏览


(文/ 王凯    摄影/  黄婉莉   审校/ 王磊    审核 / 刘国锋)

2023年5月15日至19日,工程训练中心承接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85名学生的金工实习课程教学圆满完成。



为提升工程训练中心对外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中心组织召开了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座谈会,带队教师、学生代表和中心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王磊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从实习组织、实习内容、实习安全、学校餐饮、校园环境等多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课程组织严谨,指导教师操作规范、认真负责,实习过程,井然有序。虽然有些实习项目刚开始时有些困难,比如锉削锤头,进度慢,但是经过指导教师耐心的指导,最后都能将理论内容上升到实操步骤,完成一件作品,特别有成就感。

王磊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对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磊表示中心将会根据同学们的建议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重视学生实操能力培养,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夯实学生的基本功,让学生体验高质量、快乐的金工实习,努力搭建工程训练交流互动平台,为更多的省内高校工程训练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