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7-16 15:18  来源:    浏览

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大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工大政综〔2020〕55号)文件精神,实验室管理处组织评审组对2021年申报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评审立项。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组从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创新性、建设思路、经费落实情况及实施计划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拟推荐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3个。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见1)。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19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实验室管理处提出。

联系电话:0371-67758962 联系人:孙春芳

附见1: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拟通过名单

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