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新建多媒体教室使用的通知
时间:2021-10-13 10:24  来源:    浏览



各位老师:

为改善学校课堂教学基础条件,提升教室智慧化水平,满足广大教师课堂教学需求, 学校按照《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推进智慧教学环境建设。暑假期间学校在 4号楼新建了37间多媒体教室,安装了新型电子白板等设备, 4号楼投入使用的新建多媒体教室清单详见附件1。这37间教室原为非多媒体的普通教室本学期大部分未安排课程,各位老师如在教学过程中需要使用,可以通过教务系统申请

为了让老师尽快熟悉这些多媒体教室的设备使用,实验室管理处集中组织了4场培训,得到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但也有些教师未能参加。未参加培训的教师可以关注“工大Lab”微信公众号查看讲解视频自学。如还需要现场学习,请联系实验室管理处设备管理科老师,联系电话0371-67756885,实验室管理处根据实际需要再组织集中培训。

另外,目前正在施工的8号楼和31号楼新建多媒体教室19间,预计在11月可以投入使用,详见附件2。为院管教室和实验室建设的多媒体设备,投入使用时间由相关学院另行通知。


                                                                                     实验室管理处  教务处

                                                                                        2021年10月13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