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1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遴选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1-12-29 09:10  来源:    浏览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建设的通知》(教办高〔2021〕343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本科高校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教高〔2021〕429号)文件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最终拟推荐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群3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8项。现对遴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12月28日至3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实验室管理处提出。

联系电话:0371-67758962

联系人:孙老师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度拟推荐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名单

                                                                           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