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预告
时间:2022-10-10 11:40  来源:    浏览

主题:实验室通风及其附属设施的安全使用

主讲人:夏本明(上海埃松气流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主持人:王磊副处长(河南工业大学)

时间:2022年10月11日(周二)9:00-11:00

地点:46号楼(中西部基础实验实训中心西侧配楼)3楼321房间。

腾讯会议: 504-336-346

参会人员:相关学院研究生

主讲人简介:夏本明,上海埃松气流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技术总监。致力于实验室领域微环境控制、气流产品、智慧实验室云平台的设计、应用、研发及研究,自主创新,拥有几十项产品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长期致力于实验室领域技术研究及推广、实验室安全建设理念的传播,受邀为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几十所高校的实验室安全技术讲座及全国设计院的技术交流。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业界影响力多次受邀参与实验室领域的规范标准、地方标准、行业标准、行业报告等编制。受邀出席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2019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暨应急能力建设研修班、中勘协高校实验室暖通学术年会等会议并作专家报告。录用及发表论文数十篇。

欢迎相关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教师、科研团队负责人和有兴趣的其他老师积极参加!

实验室管理处 机电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