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2022年度科研经费购置大型仪器设备配套项目申报拟立项名单公示
时间:2022-10-22 11:48  来源:    浏览

各单位:

   根据《关于启动2022年度科研经费购置大型仪器设备配套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科技处及实验室管理处审查、学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学术委员会分会部分专家评审,拟对“接触角仪”等5个设备购置配套申请项目予以配套。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1022日至26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实验室管理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7756883 联系人:李晓华

附件:2022年度科研经费购置仪器设备拟予配套项目


实验室管理处

202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