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 召开“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部署及交流会
时间:2021-09-23 09:2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讲话精神,依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9月22日,实验室管理处在B208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以“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和处行政工作人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王恒胜主持。

会上,王恒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重点就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学习内容、研讨主题和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结合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实际,对本项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大家并就“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就本次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改革发展的前瞻性和创新性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王恒胜就本次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工程训练中心和各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项活动,要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众人的智慧;第二,认真学习相关资料,深刻领会领导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第三,进一步统一和解放思想,深入讨论交流,找出问题和差距,提出新思路、新措施,谋划新发展,创新新动能,为学校的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