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副校长李焕锋、陈桂香到实验室管理处调研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13 09:42  来源:    浏览


10月12日下午,李焕锋副校长和陈桂香副校长到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恒胜主持。

王恒胜就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向两位领导进行了简单汇报。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谢日行介绍了新资产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思路和成果及系统创新点,并汇报了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的具体计划。设备管理科王晓松副科长为大家现场演示新资产管理系统使用方法。

听取汇报后,李焕锋、陈桂香对实验室管理处在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及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工作中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两位领导同时对新资产管理系统的使用和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真正做到规范管理,制度先行;第二,实验室管理处要多调研、多沟通、多交流,确保相关数据信息共享共用;第三,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要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实验室管理处要敢于创新、先试先行,力争实现资产管理等工作无纸化。

最后,王恒胜表示,实验室管理处一定认真落实两位校领导的指示,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调研和沟通,将资产管理和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我校的更好更快发展做贡献。